top of page

AI世代之下,三大永不被淘汰的行業

剛剛收到最新的消息 ,截至2021年7月31號,友邦資產管理區域頭七個月總FYC計算榮升全港第一名。在這裡首先感謝公司管理層,踏入2021年1月之後,公司強勁的產品和宣傳攻勢先記一功,最重要要感謝的當然是團隊裡面的每一位同事,這個成績是屬於大家的,這個榮譽也是屬於大家的。這次我想感謝多一個人:我自己。

回想至2020年1月疫情開始在香港爆發,同事對未知的疾病感到徬徨和恐懼。我們排除萬難,力排眾議,謹守崗位,將大部分運作於網絡上進行,發展出一套成功的保險業O2O業務模式,成功將本土業務翻一番,以彌補封關後國內業務的影響。

踏入今年,進入後疫情新常態,以極大的力度把同事從疫情的陰霾中帶回現實世界,在安全的情況下把業務恢復正軌,不但將本土業務的優勢擴大,而且並制定未來的十年策略,為通關後的國內業務作準備。由於同事面對疫情轉身的速度,與我預期一般的快,所以收入有增無減,成為業界罕有的,仍然有足夠資源去投資的一個團隊,為未來大灣區發展而鋪路。

在這裡我想謝謝自己以身作則,影響一班與我一起奮鬥的同事,所謂堅持,是說在任何客觀環境轉變之下,都能夠將最好的自己盡量發揮,又一次證明我們做到了。我記得之前寫過一篇文章,裡面說到轉變,我說轉變無所謂好與壞,找緊契機去強化自己的就是好,奮力求生等待的就是壞。很開心有幾百位志同道合的同事陪我一起走一起跑一起奪盃。我在這答應大家,如果你以為我們現在已經很好,我可以告訴你,將來只會更好,暫時就為我們現在這一刻的小成功喝彩歡呼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