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資產管理區域
 

產管理區域由2009年創區至今,無論業績或業務範圍均有傑出增長。源自背後一套成功的經營理念成功,能鞭策同事積極向上,得以繼續於業界傲視同儕。

香港資深區域總監 ​陳永業先生 於2009年創立「資產管理區域」,這十四年來團隊的生意及人數快速增長,獲得眾多客戶信任,多年來取得突破性發展。

區域成立十四年至今,營業團隊人數由50人躍升至現時的500人,印證印區域的發展理念能夠配合同事們的個人事業成長。 

WhatsApp Image 2023-04-20 at 11.08.52 AM.jpeg
陳總的話
6寸_1.jpg
陳總的話
 

還記得在20年前入行之時,即2003年沙士高峰期,當時大家也是常戴著口罩、不過當時的疫情好快便結束了,隨後出現了一股強勁的經濟復甦期,亦因此為我的保險業人生造就了一個好開始。20 年後的今天,漫長的疫情終於結束,接下來的相信會是一個更強勁的復甦。如果你認為3年的疫情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災,那麼這次的經濟復甦將會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經濟增長。你準備好了嗎?


我在這裡要恭喜2023年的MDRT Qualifiers,常言道:黎明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,你們既能在最黑暗的日子發光發亮,我敢肯定,2024年你們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,成為COT或TOT。特別要恭喜2023年的TOT – Jaguar Lo,COT DD – Marcy Chan,以及COT - Gigi Sheung , Benny Lam,Kendy Yeung和Echo Zhang。事實證明你們是真正強者之中的強者。


雖然我很少會抱怨忙碌,但就是我,也感覺得今年是我入行其中最忙的一年,也因如此,這樣證明我走對方向了。因為今年將會奠定未來10年、20年甚至30年的真正贏家。突然的通關帶來突然的機遇,需要火速的步伐去進攻,如果你像我一樣忙,恭喜你,未來幾十年,這個世界是我們的。在這裡預祝大家,今年要幾忙有幾忙,為未來幾十年的王國打好基礎。

data chart.jpg

“ 理想,只要你不停步,
 

最終定能達到! 

區域業務範疇
 

資產管理區域在「客戶服務」及「產品創新」方面均屢創新猶,一直以來備受廣泛認同。而當中我們更以「財富管理」及「風險管理」為業務發展重心,區域服務包括以下平台 :

區域業務
區域活動

區域會舉辦多項活動,令同事在工作之餘可以輕鬆一番,舒緩工作壓力!當中包括Annual Dinner、賀歲盃、MDRT Dinner遊船河等等⋯⋯​

貫徹區域「Work HardPlay Hard」的理念!

區域活動

區域大事回顧

由2010年創區至今的所有年度主題及每年大事回顧,與你一同見證資產管理區域的發展歷程。

  • Instagram - Black Circle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bottom of page